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鲁能五将或离队 绿地相中耿晓峰杜威去向成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3日 16: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由于足协将在2015赛季实行25+5的新政,鲁能也必须要实行瘦身计划。其中杜威同鲁能仅剩下半年合同,这也将为他的转会增添变数。包括耿晓峰、崔鹏、罗森文和吕征等四名球员,也皆陷入到离队传闻之中。

  若论鲁能阵容的厚度毫无疑问中超第一,即便是恒大恐怕也只能自愧不如。不过在足协25+5的新政之下,如何处理多余球员,也将考验鲁能。二次转会期间,便传出杜威望加盟富力的消息,事与愿违的是这桩转会最终流产。下半赛季里,杜威在大部分时间都一人在鲁能训练基地训练。有消息称杜威同鲁能仅剩下半年的合同,这个冬天他将何去何从亦是引人关注。

  鲁能的外租球员,也不少成为所在俱乐部的香饽饽。其中绿地对耿晓峰颇为青睐,有意将他引入阵中,被租借到成都的崔鹏和罗森文,表现也赢得了俱乐部的认可。埃里克森担任上港主帅后,便对快马吕征非常看好,欲将他签入阵中扩充实力。有消息称上港已经同吕征草签合同,不过该消息还未得到证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