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吉拉迪诺再获老东家邀请 为主力位置或屈尊意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2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11月21日,据意大利媒体《Urbanpost》、《Canalegenoa》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广州恒大射手吉拉迪诺的老东家、意大利乙级联赛球队博洛尼亚,有意在冬歇期重新签回吉拉迪诺。与意甲球队相比,博洛尼亚会给吉拉迪诺提供一个稳定的主力位置,这也是他们吸引吉拉迪诺屈尊意乙的最大筹码。

  意大利媒体透露,吉拉迪诺重回意大利已经板上钉钉。尽管这名意大利前国脚已经引起了国际米兰、拉齐奥和那不勒斯等强队的注意,但他们无法保证吉拉迪诺的主力位置;而对于吉拉迪诺来说,获得一个主力位置是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博洛尼亚浮出了水面。据了解,博洛尼亚虽然身在意乙,但近期野心不小,球队结构也将有重大变化,其中一项就是与意大利金牌经理人科尔维诺签约。众所周知,当年科尔维诺在佛罗伦萨当经理时,就是他力主从AC米兰引进吉拉迪诺,二人之间的合作颇为愉快;这一次,科尔维诺有签约博洛尼亚的可能性,而他给新东家带来的第一份“礼物”,很可能又是自己的老朋友吉拉迪诺。在意大利足球圈,科尔维诺精明的运作能力有口皆碑,有这样一位经理人,再加上与吉拉迪诺非同一般的关系,使得这笔交易看上去并非无中生有那样简单。目前,唯一的障碍就是吉拉迪诺高昂的年薪,据意媒推测,若要加盟博洛尼亚,吉拉迪诺势必要大幅降低薪水。

  2012年,当时被认为已经完全“堕落”的吉拉迪诺加盟博洛尼亚,他为这支球队打入13球,重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此后在众多场合中,吉拉迪诺都表示过对博洛尼亚的感谢之情,感谢这支球队在最困难的时期收留了自己。如今,博洛尼亚排名意乙第7,但和冲甲区仅有一个胜场的差距,升级希望颇大。对吉拉迪诺来说,是以救世主的姿态帮助老东家重回意甲,还是去意甲面对做冷板凳的风险,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