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豪门喉舌独家曝蒙蒂略回归在即 已为他留10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2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2日,虽然蒙蒂略曾在日前辟谣和智利劲旅大学生队的绯闻,并通过经纪人一再表示他会执行完与山东鲁能的合同,然而就在山东鲁能即将向本赛季足协杯冠军发起最后一搏的今天,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喉舌《弗拉门戈赛场》却曝出了应现任主帅卢森博格的要求,弗拉门戈俱乐部极有可能让蒙蒂略在明年身披弗拉门戈10号战袍,或许阿根廷人回归巴甲真的不再只是梦。

  虽然目前弗拉门戈队只在巴甲排名第十位,本赛季冲击冠军无望,但是谁都不能否认豪门球队的那颗大心脏,因此弗拉门戈俱乐部也开始早早地为下赛季夺回巴甲联赛冠军做起了准备。根据弗拉门戈喉舌《弗拉门戈赛场》的独家消息,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场强度,尤其是对球的控制和转移,现任弗拉门戈主帅卢森博格向俱乐部提出了一份三人的引援名单,而在这份名单中赫然写着:蒂亚戈-内瓦斯、克里斯蒂安和蒙蒂略三人的名字。

  作为弗拉门戈喉舌《弗拉门戈赛场》的独家消息,《弗拉门戈赛场》特意披露了现任主帅卢森博格以为了下赛季的佳绩向俱乐部施压,希望弗拉门戈俱乐部方面做出一些疯狂的事情,而这也被弗拉门戈喉舌《弗拉门戈赛场》解读为这是卢森博格在暗示俱乐部希望引进蒙蒂略,毕竟蒙蒂略目前与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16年才会到期。

  针对卢森博格这份三人引援名单,弗拉门戈喉舌《弗拉门戈赛场》给出了自己的分析。在《弗拉门戈赛场》看来,虽然蒙蒂略是现任主帅卢森博格最希望引进的球员,貌似弗拉门戈俱乐部也为他准备好了10号球衣,但是蒂亚戈-内瓦斯却是弗拉门戈俱乐部真正的第一选择,因为目前效力于亚洲劲旅阿尔希拉尔队的蒂亚戈-内瓦斯近日多次通过推特表达了自己回归巴甲的想法。此外,蒂亚戈-内瓦斯曾在2011赛季被阿尔希拉尔租借回弗拉门戈效力,因此蒂亚戈-内瓦斯对弗拉门戈俱乐部并不陌生。

  虽然蒂亚戈-内瓦斯比蒙蒂略更接近加盟弗拉门戈,但是弗拉门戈喉舌《弗拉门戈赛场》却援引了本周巴西国内FOX体育电台的评论,来佐证蒙蒂略仍然是弗拉门戈的首选。在本周FOX体育电台的评论中,他们认为如果弗拉门戈欲下赛季重振雄风,那么前巴甲联赛最佳中场球员蒙蒂略才是他们最应该引进的球员,而蒂亚戈-内瓦斯仍然只是备选的命,随着一月份转会窗口的打开,弗拉门戈应该会尽全力主攻蒙蒂略。

  其实从蒂亚戈-内瓦斯的履历上就不难看出,颇具实力的蒂亚戈-内瓦斯摆脱不了千年老二的苦命。在2009年孔卡加盟弗鲁米嫩塞之后,当时弗鲁米嫩塞的中场核心正是蒂亚戈-内瓦斯,而他却不得不给孔卡让位转战沙特阿尔希拉尔队,而随着孔卡天价加盟广州恒大,蒂亚戈-内瓦斯也再次回归救火。而如今面对着弗拉门戈的10号球衣,蒂亚戈-内瓦斯却再次成了蒙蒂略的备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