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豪门陷危机难支付埃神转会费 被下通牒或降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1月21日 16: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围绕着埃尔克森转会费一案所衍生出的各种新闻,近一段时间频上各大媒体版面。上周巴西《环球体育》披露,按照协议,应由广州恒大支付给埃尔克森母队维多利亚培养费,而且该案已得到妥善解决。但此事的复杂程度远超想象,现如今,维多利亚俱乐部出示相关文件表示,自己至今还未收到博塔弗戈当初购买埃尔克森的全部转会费。如果博塔弗戈在本周内无法偿还这笔款项,球队将被扣除6分。这对目前深陷保级圈的博塔弗戈无疑是晴天霹雳。

  现如今的博塔弗戈可谓是四面楚歌,在负于费古埃伦斯之后,球队目前深陷保级圈,与逃出保级泥潭仍有5分的差距。现如今,联赛还剩最后3轮,对目前的博塔弗戈而言,转会的形势已经十分严峻。而令博塔弗戈的保级形势雪上加霜的是,球队至今仍深陷“埃尔克森转会费”一案。据悉,当初,在埃尔克森从维多利亚加盟博塔弗戈时,双方协议转会费为65万雷亚尔,而根据巴西足协的相关规定,在埃尔克森二次转会广州恒大之后,维多利亚还将得到一笔培养费。

  目前,广州恒大所应支付的培养费用已支付,但规定由博塔弗戈方面所支付的转会费却仍未到款。对此,维多利亚俱乐部显然已经忍无可忍。在向巴西足协和国际足联申诉之后,足协已经对博塔弗戈俱乐部下通牒,倘若本周之内无法支付全部款项,俱乐部将被罚6分。那这样一来,博塔弗戈将肯定降级。据俱乐部的主管威尔逊证实,俱乐部已经在筹集资金,但由于深陷经济危机,目前筹钱的前景十分渺茫。如此看来,博塔弗戈本赛季降级或将成为定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