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建业冬训或赴北美洲 队史最贵外援下赛季将留用

体育资讯大河网-大河报 2014年11月21日 16: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记者王玮皓

  本报讯近段时间,建业全体将士都在享受轻松的假期。不过12月3日,全队将重新集结,为下赛季展开备战。

  月初在北京惊险保级之后,建业队随即就地放假,目前,建业主帅贾秀全在北京休假,本土教练陈文杰也趁这段时间在郑州考察足球网点梯队建设。按照俱乐部的计划,全队将于12月3日重新集中。根据往年惯例,球队还是先在中牟基地进行一周的恢复训练。在此期间,教练组将观看梯队的三场比赛,考察一些年轻队员,并输送到一线队伍中。随后,球队将正式进入冬训节奏,今年的冬训地点应该还是会选在昆明海埂基地。去年,建业全队远赴西班牙拉练,今年海外拉练的地点则倾向于位于中北美洲的哥斯达黎加。

  对于球队最为重要的引援计划,教练组已经开始着手物色与考察。外援方面,球队的“史上最贵”外援先生马里亚诺还有合同在身,本赛季他在球队进攻组织中作用明显,将肯定留用;后卫桑科的合同即将到期,桑科今年在后防表现出色,不仅是球队的定海神针,而且全年都未缺席比赛,可谓劳模,俱乐部当然希望桑科能够继续为建业效力,其留下的可能性很大。锋线上的另外两名外援约翰逊、拉斐尔今年表现平平,在中超普遍依靠“老外”攻城拔寨的环境下,建业需要进一步补强锋线,而两人留下的机会不大。至于韩国中卫李志楠,在联赛中的表现也没有达到预期的高度,而且他伤病过多,应该也在调整之列。内援方面,现在各家俱乐部都在高价抢人,球员身价虚高,建业只能静观其变,而目前队中表现一般的个别队员将被列入建业的清洗名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