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2日视频直播NBA:骑士客战奇才 公牛斗开拓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1日 14: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专题][NBA数据直播][NBA赛程][NBA视频][NBA资讯][NBA炫图]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比赛继续进行。央视网体育将为您来带骑士VS奇才、公牛VS开拓者这两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22日9:00 骑士VS奇才 >>>直播入口  

  11:30 公牛VS开拓者 >>>直播入口  

  前瞻:

  在重新组建三巨头后,骑士立刻成为联盟中夺冠热门球队,不过球队的表现并没达到预期,新赛季前10场比赛,他们近取得5胜5负的战绩,上一场输给马刺后,更是遭遇了两连败。骑士队明天将客场迎战奇才队,这也是对他们的一大挑战。

  勒布朗-詹姆斯表示,骑士和奇是一对真正可以称得上死敌的对手,过去他和奇才众多球员有过恩怨,现在,这种恩怨仍然还在继续着。“大家总是说死敌,这就是死敌了,”詹姆斯在谈到骑士与奇才时表示,“我们两队之间不仅有各种坏水,而且在两队各自阵营间也有各种口头交锋。在当时这对篮球运动来说是一件好事,这是你必须要收看的比赛,我很高兴自己参与其中,而且是胜利的一方。”

  另外,詹姆斯明日与皮尔斯之间的对决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过去他们二人在季后赛中屡有碰面,在7个赛季的区间里,他们曾5次相遇。包括上赛季。职业生涯至今,两人共有64次交手,其中常规赛有34次,在这34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贡献30.1分、6.8个篮板和6.4次助攻,皮尔斯场均可以贡献22分、6个篮板和4.2次助攻,但皮尔斯以19胜15负的战绩略胜一筹。而在30场季后赛的对阵中,詹姆斯场均贡献29.1分、8.4个篮板和5.3次助攻,皮尔斯场均贡献17分、4.8个篮板和2.8次助攻,其中詹姆斯以17胜13负战绩胜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