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达尔对新赛季表乐观:力争用一个月找回状态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11月20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ATP中文网消息,世界第三纳达尔有望以完全健康的状态迎来2015ATP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

  这位西班牙名将在因手腕受伤告别了赛场12周后曾短暂复出,他在中网1/4决赛后就受到了阑尾炎的困扰。此后由于需要进行阑尾切除手术,他被迫退出了今年的ATP年终总决赛。

  周二晚间纳达尔出席了一个慈善扑克比赛,并击败了足球传奇巨星罗纳尔多为拉斐尔纳达尔基金会赢得了五万美元的奖金。28岁的纳达尔在活动后说道:“我的恢复状况进展的不错,不过我现在还没有进行过训练。我对手术的情况感到高兴,我会尝试着在12月1日恢复健康并为再次开始训练做好准备。”

  “我在重新开始训练的时候可能还不会恢复到100%的健康,但是最重要的事情是我那时已经能够完成每天的训练。我将力图在一个月内完全恢复健康并重新找回打球的状态,我希望我能充满竞争力的去到多哈。

  “我在今年下半年遇到了不少问题,但是这就是生活和职业生涯的一部分,”纳达尔说道。“我必须要接受这个事实,并且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努力的工作,以使自己顺利的复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