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于洋/王晓理2-1田卿/赵芸蕾 创中羽赛首个4连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6日 1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4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展开女双决赛的较量。于洋/王晓理以2-1(21-16、18-21、22-20)险胜田卿/赵芸蕾登顶,成为中羽赛史上的首个4连冠得主,创造了历史。

  两对中国女双会师决赛,在交手纪录上,于洋/王晓理9胜4负占优,不过在不久前的世锦赛决赛当中,田卿/赵芸蕾击败于洋/王晓理创造了全满贯壮举。

  相比于世锦赛时,于洋的身体状态要好了很多。第一局在12平之后,于洋/王晓理发挥出进攻优势取得了主动,最终以21-16先下一城。第二局田卿/赵芸蕾凭借后程发力,以21-18扳回一城。决胜局于洋/王晓理一度浪费了3个冠军点,不过最终把握住机会,还是以22-20锁定胜利,2-1登顶,豪取4连冠,这也是中羽赛5个单项的首个4连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