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双少恢复对抗合练 练习传切配合投篮状态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9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19日报道: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雷霆对爵士比赛开始前的热身训练中,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维斯布鲁克也上场参加了对抗训练,两人的配合依然默契。

     杜兰特和维斯的训练仍然以投篮为主,杜兰特开季前脚部受伤需长时间休战,而维斯打了两场比赛就接受了右手手术。

     他们在训练中状态良好,两人还打了传切配合,维斯在挡拆之后击地传球给杜兰特助其中投得分,而他自己在罚球线附近接球出手也稳稳命中,值得一提的是,他用的是右手在投篮。

     杜兰特的跑动也没什么问题,其脚伤恢复应该进展顺利。雷霆目前的伤病名单多达6人,除了维斯和杜兰特之外,还有佩里-琼斯(右膝)、米奇-麦加利(左脚)、安德烈-罗伯森(左脚)和格兰特-贾瑞特(左脚踝)。

     杜兰特和维斯预计都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能复出,而目前雷霆的情况可谓岌岌可危,只有3胜8负,在西部属于垫底的水平。

     今年西部的竞争也格外激烈,西南赛区最差球队的胜率也超过了50%,太平洋赛区也有4支球队胜率也达到50%。对于雷霆来说唯一的好消息可能就是西北赛区实力较弱,仅有开拓者胜率过50%,假如双子星回归,雷霆用力追赶的话,依然可能拿到不错的名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