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布朗因感冒缺席投篮训练 战掘金仍会带病坚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8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骑士今天要和掘金展开一场交锋,不过,勒布朗却感冒了,这影响了他的备战,赛前的投篮热身训练他就缺席了,不过比赛勒布朗还是会坚持出战的。

  这个消息是骑士主教练布拉特透露给记者们的,本赛季勒布朗场均出战时间是39分钟,比他过去4个赛季的场均出战时间都要多。最近勒布朗状态不错,连续帮助骑士赢球。近4场比赛勒布朗场均可以贡献31.2分、7篮板、8.5助攻,接近准三双数据。

  目前骑士正处在一波4连胜中,而且现在他们还在打主场,掘金又是现在联盟的鱼腩球队,所以即便勒布朗感冒,拿下胜利的难度应该也不是太大。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之前刚刚打了背靠背比赛,所以昨天骑士给全队放假休息了一整天。

  勒布朗进入NBA以来一直比较健康,没有太大伤病,每个赛季出勤率也是相当可观,基本上他很少因为感冒生病这样的原因缺席比赛。只是在热火效力的4个赛季才渐渐开始有为保留体能而轮休的现象。

  从竞技状态来说,勒布朗现在应该是什么问题也没有的。布拉特教练不久前曾对媒体表示,勒布朗告诉他,目前自己的个人状态已经呈现最佳,真正的比赛状态已经开始出现。相信感冒应该对勒布朗影响不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