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雷霆该给雷吉大合同 不应像当年对待我那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8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这个夏天,雷霆的雷吉-杰克逊和球队进行了续约谈判,但是最终未能达成协议,这和当年哈登的情景很类似——他们都是最好的第六人,而且都想首发。哈登可以成为雷吉-杰克逊在这方面的导师。

  “我经历过相同的事情。”哈登在接受《奥克拉荷马人报》采访时表示。“显然,他的合同被拖延得更长的时间。”

  两年前,在10月31日的续约期限之前,哈登被雷霆交易到火箭,因而成为了全明星球员。而今年雷吉-杰克逊在续约期限之前并没有被交易,明年,他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回顾过去,哈登很难想象自己会陷入这样的一种具有压力的处境。“那更加艰难,不过相信他吧!他能够处理得很好。他是个领袖,只要上场了就会表现得很好。我肯定会有好事情发生在他的身上。”

  两年前,在休斯敦火箭交易来哈登之后,他们给了哈登一份顶薪合同,而显然雷吉-杰克逊也在寻找证明自己的机会,他需要一个首发控卫的位置。“当时,我觉得那就是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了。我肯定雷吉也会有这样的感受。”哈登说,“他必须拿到他应得的钱,这就是球队的商业问题。每一年都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此外,哈登还给了雷吉-杰克逊一些意见:“我告诉他,你必须抬起头来,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保持侵略性和攻击性。当你成为领袖,一切的事情就会顺理成章。”

  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的缺阵正好给了雷吉-杰克逊这个机会。在他复出的几场比赛中,他场均出场41分钟,贡献21.5分7.6助攻4.9篮板,俨然已经成了雷霆的领袖。哈登说:“他正处于个好的位置,当然我对于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的缺阵感到很遗憾,但对雷吉来说,这是个极佳的机会展示他的天赋和带领球队的能力。他正处理得不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