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杰拉德恐1月就投国米!利物浦豪购2400万妖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8日 15: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杰拉德告别?

杰拉德告别?

凯塔-迪奥

凯塔-迪奥

  杰拉德是否会留下?尽管有英媒曝出利物浦已经为其提供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但鉴于杰拉德“不排除离开利物浦”的罕见表态,只要其一天不签字,有关其转会的绯闻就不会消停。

  从意大利传来最新消息显示,国际米兰成为继美国大联盟和曼城后又一个与杰拉德扯上关系的目的地。《全市场》称,曼奇尼二度入主国际米兰后,已将杰拉德列为引援目标之一;《意大利足球》则分析称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希望扩大球队在远东地区的影响力,而引进拥有相当人气的杰拉德是一条捷径。

  英国《每日邮报》披露,国际米兰希望在明年1月就拿下杰拉德,但利物浦恐不会点头;《每日镜报》则表示,国际米兰引进杰拉德的真正障碍其实是前英格兰队长的高额年薪,除非杰拉德接受降薪,否则一切交易的可能性都不复存在。

  曼乔有意杰拉德,但对于曾经“视如己出”的巴洛特利,他却早已没了再续前缘的兴趣。此前有传言曼奇尼有意回购在利物浦持续低迷的巴洛特利,但在接受最新采访时,曼乔予以了坚决否认,他说:“马里奥在利物浦很开心,他还有机会,能够加盟英格兰最大的豪门之一,他已经足够幸运。”

  巴洛特利的留下并不意味着利物浦不会在锋线位置上动刀。据意大利《转会市场》,红军正在追逐拉齐奥19岁锋线杀手凯塔-迪奥。迪奥是出生在西班牙的塞内加尔后裔,他出道于拉玛西亚青训营,2011年被拉齐奥挖走。

  早在今年8月,利物浦就对迪奥表露了浓厚的兴趣,并一直观察至今,《慢镜头》称,不久前利物浦已与拉齐奥进行官方接触,但拉齐奥对迪奥的开价高达3000万欧元(约合2400万英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