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杰斯:杰拉德很关键希望能续约 球队还需磨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4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日前有传闻称,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成为曼城网罗目标,纽约宇宙亦向他发出邀请。杰拉德当真会考虑离开利物浦吗?主帅罗杰斯表示,未来两周内,俱乐部会跟杰拉德认真商讨续约事宜,他本人希望杰拉德续约,这并非出于感情因素,而是34岁的杰拉德依然值得倚重。

  罗杰斯说:“想续约杰拉德绝非是感情用事,作为主帅,你没法承担感情用事的后果。我只是看到,在我执教利物浦的两年半期间,杰拉德为球队做出了怎样的贡献。我刚来这里的时候,32岁的杰拉德正饱受伤病困扰,连续几个赛季没法稳定出场,我的到来让他接受了全新的足球理念与哲学。”

  “在那个时间段里,杰拉德表现超赞。本赛季我们表现或许欠佳,这是因为对手重点盯防他,可我也坚持认为,作为一位领袖与队长,他的表现依然很棒,无论场上场下都是如此。我希望,在我执教利物浦的第二阶段,杰拉德仍是计划中的一员,而让作出这个决定的原因绝非基于感情层面。”

  罗杰斯随后继续说道:“你不妨看看,杰拉德在更衣室内的威望何其之高,他仍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本赛季结束以后,杰拉德就将年满35岁,可他依然有着充沛的体能,他很职业,懂得如何去照顾自己,不管战术还是技术层面,他仍是利物浦的关键先生,与此同时,他也是所有年轻人值得学习的楷模。”

  利物浦本赛季成绩远逊于上赛季同期,罗杰斯怎么看?他表示:“找出球队表现不佳的原因其实不难,相反,这非常非常容易。本赛季我们进球数减少,上赛季打入了101粒进球,如今全队正在为此而努力。可话说回来,火力变弱会让比赛变的非常困难,再加之球队来了不少新援,因此就会更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