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杰队亲承赛季末恐离队 独狼确认无缘战皇马蓝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1日,来自英国《卫报》的消息称,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主帅罗杰斯透露了一个坏消息,当家锋霸斯图里奇无缘在2周内出场,这名英格兰本土前锋将错过3场重磅赛事,分别是对阵纽卡斯尔、皇家马德里和切尔西的比赛,这将是利物浦的一个巨大打击,而接踵而至的是,在接受采访时,红军队长杰拉德居然透露出了离队的想法,这是红军拥趸所始料未及的。

  在被问到斯图里奇是否可以出战下周四同皇马的欧冠小组赛时,罗杰斯回应道,“不认为斯图里奇届时可以恢复健康。总之,其实就是他受伤了,他拉伤了小腿。斯图里奇伤了,这是基本事实,我们只能等待,在他恢复健康后,我们才能继续拥有他。我不认为他很快会恢复,我们很希望在他回归的时候能够拥有好运。当他伤愈后,余下的赛季都会与我们共同作战。当你有这个天赋的时候,你必须要尽可能地保证自己的健康。”

  斯图里奇曾经透露自己频繁伤病可能是因为家族的遗传病史,对此,罗杰斯表示,“我只关心他的伤病,我们的医疗团队也很出色,他们会告诉我斯图里奇的情况。他还处于康复的中期,具体还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还得继续观察,我不是遗传学或者医学方面的专家,因此我不好评论,我所知道的就是他的小腿拉伤,正在努力恢复中。”

  在斯图里奇缺阵的情况下,罗杰斯手下还有巴洛特利、兰伯特和博里尼三将,对此罗杰斯也鼓励了三名前锋,“缺少丹尼尔,这肯定非常可惜,不过这可能给其他人带来机会。博里尼非常出色,能够制造出威胁,给巴洛特利制造了一次美妙的助攻。还有兰伯特,他还没有获得很多机会,不过他的进球会很快来到。他每天的训练都很刻苦,触球非常棒,我想他会取得一个进球的。”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不过如今双方依然没有在新合同上签字,根据《每日镜报》消息,杰拉德似乎不耐烦了,他表示有可能在下个赛季加盟其它球队,“我的合同在明年5月到期,按照这种情况,我会在利物浦踢到本赛季结束,希望在这段时间里为球队竭尽全力。明年夏天我肯定不会退役,我会踢下赛季比赛。我们还得看看,看看是继续留在利物浦,还是去其他地方踢球。那取决于利物浦,如果他们不开出新合同,那么我会寻找其他球队。”

  杰拉德是利物浦的队魂,上个赛季,杰队交出了梦幻般的赛季,这证明他依然身手不俗,如果利物浦始终不续约这名重臣的话,球队恐怕在明夏会迎来一场巨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