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神经刀身陷交易流言 爆发!28分创下赛季新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7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伊万-贝格利在推特上指出,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内部继续讨论关于交易JR-史密斯的选项。或许是知道流言,JR在今日大爆发,对阵旧主掘金队砍下28分4篮板4助攻,力助尼克斯队终结7连败。

  此役JR首发,28分刷新个人赛季单场最高。单纯从今日的表现来看,JR证明了自己是尼克斯队中仅次于卡梅隆-安东尼的第二号得分手。这一季,JR的年薪约为600万美元,下赛季拥有价值6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贝格利表示,他得到线报,自今夏以来,尼克斯队一直在讨论是否交易JR。而在尼克斯队7连败期间,JR受到的批评是最大的,不少内部人士表示,JR并不适合三角进攻。

  一位联盟高管表示,如果有球队想接手JR,必须要有强势的领导和教练组。这名高管说道:“JR有许多问题。当他做正确的事情时,能成为一流的得分手。这点是毋庸置疑的,JR有能力打好球。但不少人会关心球队在更衣室里的化学反应,所以要接手JR,这支球队需要有强势的领导和教练组。”

  或许是知道自己身陷流言,今日JR打出了赛季至今最佳一役。在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6投10中得到28分。整场比赛,JR表现得非常活跃,是尼克斯队主场力擒掘金队的功臣之一。截止目前,尼克斯队的战绩是3胜8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