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森林狼正兜售单场51分锋将 骑士火箭均有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7日 0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ESPN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正在积极兜售小前锋科里-布鲁尔,据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克利夫兰骑士队和休斯顿火箭队都非常有兴趣得到这位侧翼球员。

  上周末,森林狼遭遇两连败,而且对手(鹈鹕和小牛)的得分分别高达139分和131分。今年夏天,他们将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交易出去,并换来了一些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从森林狼目前的阵容来看,二、三号位显得比较拥挤,人员包括:凯文-马丁、安德鲁-维金斯、科里-布鲁尔和蔡斯-巴丁格。此外,扎克-拉维恩和赛迪斯-杨也能客串这两个位置。

  对于上赛季森林狼的首发小前锋布鲁尔来说,他在本赛季并没有得到主帅桑德斯的重用,场均出场时间减少了近10分钟。

  据了解,在送走凯文-勒夫以后,森林狼正在试图加速重建的进程,而且他们希望用布鲁尔换来一些未来的筹码。目前,骑士和火箭都被认为是布鲁尔的潜在新东家,对于这两支具备争冠能力的球队来说,布鲁尔的加盟能够显著提升他们的阵容深度。

  布鲁尔目前的合同要等到2016年夏天才到期,他在本赛季和下赛季的薪水分别为470万美元和490万美元。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中指出,骑士和火箭都拥有交易特例来容纳布鲁尔的合同,所以如果想要得到他的话,两队可能需要付出选秀权。

  如果布鲁尔最终去骑士的话,那么他将和前队友勒夫再度联手。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尔在上赛季之所以能够成为全联盟场均快攻得分最多的球员之一,勒夫精准的后场长传功不可没。另外一点,从本赛季的比赛来看,骑士明显攻强守弱,而且他们正在寻求补强侧翼位置的机会,从而能够为詹姆斯减压。如果被交易到骑士队的话,布鲁尔可以胜任多个位置。

  与此同时,火箭队也对布鲁尔很感兴趣。据消息人士透露,其实在上赛季布鲁尔面对火箭砍下生涯单场最高的51分之前,火箭队就有兴趣通过交易得到这位侧翼球员。特别需要指出的一点是,当凯文-麦克海尔还是森林狼队总经理的时候,正是他在2007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7顺位选择了来自佛罗里达大学的布鲁尔。

  大学期间,布鲁尔曾帮助佛罗里达大学两次夺得NCAA总冠军。2011年,他又跟随达拉斯小牛队夺得了NBA总冠军。本赛季至今,布鲁尔场均得到9.8分和3.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1%。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