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羽赛国羽男双混双与韩国争冠 女双会师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1月15日 2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男双柴飚/洪炜激战三局取胜,晋级决赛与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争夺冠军。女双田卿/赵芸蕾与于洋/王晓理会师决赛,混双张楠/赵芸蕾淘汰队友后,与韩国组合柳延星/严惠媛争夺冠军。

      男双四强仅存的中国组合柴飚/洪炜,遭遇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蔡佳欣。今年汤杯小组赛,柴飚/洪炜曾战胜过李胜木/蔡佳欣。第二次交手,首局柴飚/洪炜很快确立优势,一路大比分领先,以21-12率先取胜。第二局柴飚/洪炜中局后陷入被动,以17-21不敌对手。决胜局柴飚/洪炜夺回场上主动,进入中局后拉开分差,以21-11获胜激战三局淘汰对手。

      另外一场男双半决赛,两对韩国组合之间的内战,李龙大/柳延星与高成炫/申白喆重演今年世锦赛决赛。双方第一局打得难解难分,李龙大/柳延星以21-18胜出后,第二局又以11-7领先,高成炫/申白喆选择退赛。李龙大/柳延星轻松晋级决赛,与柴飚/洪炜争夺冠军。

      女双半决赛,于洋/王晓理与队友骆赢/骆羽进行内战。于洋/王晓理的实力和经验明显胜出一筹,首局于洋/王晓理在7-1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9分,以21-16先声夺人。第二局于洋/王晓理在开局阶段就确立优势,一路领先以21-16的相同比分再胜过关。

      田卿/赵芸蕾迎战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首局中国组合在11平后连续得分,逐渐拉开分差,以21-15先拔头筹。第二局田卿/赵云蕾在13平后连取5分,以21-16再赢一局,淘汰日本组合,与于洋/王晓理会师决赛。

      混双半决赛,张楠/赵芸蕾战队友郑思维/陈清晨。首局郑思维/陈清晨发挥出色,张楠/赵芸蕾有些轻敌,以20-22惜败。第二局张楠/赵芸蕾逐渐打出水平,以21-15追回一局。决胜局张楠/赵芸蕾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1-13胜出实现逆转,淘汰郑思维/陈清晨晋级决赛。

      年轻组合鲁恺/黄雅琼,对阵此前淘汰徐晨/马晋的韩国组合柳延星/严惠媛。比赛中鲁恺/黄雅琼完全处于下风,两局争夺都是很快被拉开分差,几乎没有给对手制造太多麻烦,就以12-21和13-21连输两局败北。柳延星/严惠媛将在决赛中对阵张楠/赵芸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