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什:热火防守端缺乏信任 轮转慢就像人手不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6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昨天,迈阿密热火以103-114不敌亚特兰大老鹰队,遭遇两连败。赛后,主力中锋克里斯-波什对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表示不满。

  “我们在防守过程中出现了太多的崩溃。我认为我们防挡拆还可以,大多数情况下。但是当他们把球分到外线之后,我们的轮转跟不上。”波什说道,“这就好像是我们在场上人手不够。”

  “你必须在场上提前一步,但我猜这需要时间。”他接着说,“现在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必须保持耐心,我相信最终会克服的。”

  尽管热火的防守战术与过去两个赛季相比并没有明显的不同,但是他们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波什认为热火在防守端的化学反应还不足。

  “防守体系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之上,我们还没达到这种境界。”他说道,“我认为这是显而易见的。但是队员们必须守住各自的位置,并了解他们的轮转。当球到了某一个位置的时候,他们必须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虽然我们有队员缺阵,这对我们来说很困难,但是我依然喜欢赢球,我不喜欢输球。”

  昨天那场比赛中,老鹰队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了56%和39.3%。对于这样的局面,波什显然不会感到满意。

  “无论是整体防守还是人盯人,他们(老鹰)都能完爆我们。”他说道,“我们在场上并没有互相帮助。或者说,我们根本没有弱侧协防。”

  “我们存在的问题太多了,挡拆、侧翼挡拆、一防一和快攻。虽然我们在防守快攻这方面做得还可以,但是总的来说并不理想。我猜这需要一个过程,而且我总是告诉自己:‘保持镇定。’但最终,我们将必须扭转过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