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骑士有望二度调整首发 年薪50万菜鸟或上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6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尽管骑士大牌云集,但这套新搭建的阵容想要融合在一起还需要一段时间,主帅大卫-布拉特也在寻求着着最合适的阵容搭配,据《fansided》消息,骑士可能会再度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其中二轮秀乔-哈里斯有望顶替马里昂,出任首发得分后卫。

  尽管骑士目前取得三连胜,但球队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大卫-布拉特也希望能够在三巨头身边配置最合适的人选,来进行搭档,二轮新秀乔-哈里斯也进入到了视线当中,在二号位上, 骑士已经进行过变阵,在赛季初期,迪昂-维特斯担任首发分卫,但由于化学反应不佳,老将马里昂顶替其担任先发,不过,后者的状态也并不稳定,从长远角度考虑,乔-哈里斯则是二号位首发的一个重要人选。

  乔-哈里斯现年23岁,身高1米98,毕业于弗吉尼亚大学,他今年夏天在次轮第33位被骑士队选中,在这支众星云集的队伍里,年薪只有51万美元的哈里斯的确显得有些渺小,不过,他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征服了主帅和队友。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便对这位菜鸟大加赞赏。“乔-哈里斯将会是我们球队里一个很大的拼图。”勒布朗说道,“他也许会犯新秀的错误,这些我们都知道,但当你努力打球的时候,这会掩盖一些错误,他知道自己应该去做什么。”

  哈里斯在场上有着极高的能量和斗志,他的技术特点也极为全面,能够在场上担负起防守的重任,还能够持球,并拥有空切的意识,他能够做到骑士交给他完成的每一项任务,包括去命中空位投篮,哈里斯非常适合出现在骑士的首发阵容里,因为,他并不需要太多的球权,但却能够去命中空位投篮,而哈里斯在防守端的韧性也能够为球队解决一些本质性问题。

  在对阵鹈鹕的比赛里,哈里斯获得了20分钟的上场时间,面对凯尔特人,他再度赢得了19分钟出场机会,已经深得教练信任,而在赛季开局前5场比赛里,哈里斯一共只登场7分钟,截止到目前,他场均登场9.4分钟,拿到2.6分1个篮板。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最后6分钟里,哈里斯和詹姆斯、欧文以及乐福这三巨头并肩作战,并起到了不错的化学反应,不排除布拉特会在近期变阵,将这位劲量小子调整至首发,从而促成更强的化学反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