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三双取消!联盟修正数据 助攻篮板各减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2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据美国媒体报道,联盟修正了昨日骑士与鹈鹕比赛的技术统计,詹姆斯的篮板球和助攻分别少了一个,这样詹皇的技术统计就从32+12+10变成了32+11+9,本来到手的三双就这样被取消了。

  在昨日的常规赛中,骑士以118-111击败鹈鹕。赛后技术统计显示,詹姆斯一共得到了32分12个篮板球10次助攻,是一个大号三双的数据。比赛结束后,联盟按照惯例需要重新审查比赛录像,并确定技术统计。就在这个环节中,他们发现了问题。

  比赛第三节还有3分27秒时,欧文快攻中上篮命中。这个球是詹姆斯抢下的后场篮板球,然后拨给汤普森,后者传给快下的欧文,欧文接球时还在中线附近,运了数下才完成上篮。但当时技术统计给詹姆斯加上了一次助攻。

  比赛第四节还有6分03秒时,米勒三分球被封盖,詹姆斯在第一时间将球捅给米勒,后者再度三分球出手。现场技术统计认为詹姆斯抢下了一个前场篮板球。

  联盟对此进行了修正。詹姆斯的助攻和篮板球分别减少了一个。欧文的那次上篮认为是个人单打,没有助攻产生,第四节的前场篮板球则还给了米勒。

  赛后被取消三双的事情詹姆斯也曾经经历过。2009年2月5日,詹姆斯带领骑士做客纽约麦迪逊花园,现场技术统计纪录的詹姆斯数据是52分10个篮板球11次助攻的超级大号三双,并且创造了联盟的新纪录。但联盟审查录像后取消了詹姆斯的一个篮板球(还给了本-华莱士),导致詹姆斯以52+9+11与三双擦肩而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