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乐福明夏或跳出合同 离开詹皇穿上紫金战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1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官网》记者萨姆-史密斯撰稿指出,如果乐福在骑士队身上看不到任何希望,他极有可能在2015年夏天跳出合同,转投湖人队麾下。

  骑士队明夏面临3名重要球员的续约问题,分别是詹姆斯、乐福和汤普森。其中,詹皇和乐福明夏都拥有球员选项。只是,LBJ已明确表示,他今夏之所以与骑士队签下1+1合同,完全是出于商业考虑。换而言之,詹皇不会再次叛逃骑士队,因为真这么做的话,会让他身败名裂。乐福的情况不同,他没有LBJ那么多顾虑。

  乐福今夏加盟骑士队,完全是为了总冠军。但如果在克利夫兰看不到夺冠希望,“爱神”还会留守吗?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史密斯,乐福本人还是比较倾向回到洛杉矶。除了是加利福尼亚人之外,乐福在LA上的大学;所以如果能披上紫金战袍的话,会让乐福有种回家的感觉。

  事实上,湖人队也对乐福很感兴趣。无论是明夏还是2016年夏天,他们都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为乐福开出顶薪合同。现在的湖人队正处于重建期,所以如果乐福真的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话,他肯定会仔细权衡湖人队开出的报价。不出意外的话,科比将在15-16赛季结束后退役,而到2016年夏天,工资帽有可能达到9000万美元,届时湖人队有能力组建以乐福为首的三巨头。

  目前并不清楚,乐福是否会在明夏跳出合同。但能肯定的是,如果骑士队在这一季表现不尽如人意,也就是打不出夺冠竞争力的话,乐福将会认真考虑回洛杉矶打球的可能性。而如果骑士队能在这一季克服难关最终夺冠的话,相信“爱神”会继续留在克利夫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