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维金斯20+5浓眉哥22分 鹈鹕大胜森林狼创两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5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主场139比91大胜森林狼48分。鹈鹕迎来两连胜,森林狼则遭遇四连败。在本场比赛中,鹈鹕首节轰下了43分,刷新了队史的首节得分记录。而半场80分的得分也创造了鹈鹕队史半场得分记录。鹈鹕7人上双,其中霍乐迪24分9助攻,安东尼-戴维斯22分4篮板,埃文斯16分7助攻,安德森16分6篮板,小里弗斯17分。

  森林狼3人上双,其中维金斯20分5篮板,布鲁尔18分4抢断,拉文13分4篮板。

  比赛开始,霍勒迪跳投接连得手,阿西克内线也能命中,鹈鹕上来就打出了一个7-0的梦幻开局。在此之后,森林狼的进攻依旧没有什么改观,鹈鹕连续突袭,又是一个18-3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首节战罢,森林狼已19-43落后。次节开始后,布鲁尔连续冲击篮下缩小分差,随后安德森、戈登外线三分连连开火,马上一个19-2的高潮回应。本节后半段,浓眉哥接连上罚球线,森林狼则靠着维金斯和拉文支撑,半场战罢,鹈鹕已80-44领先。

  易边再战,鹈鹕攻势依旧没有放缓,浓眉哥内线予取予求,安德森、埃文斯外线三分也接连命中,本节森林狼唯一的亮点是维金斯,单节砍下13分,但森林狼其他球员手感欠佳,第三节结束,森林狼69-112领先。最后一节,比赛已经完全进入到了垃圾时间,双方也都陆续换上了替补,最终鹈鹕主场139-91大胜森林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