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祖拉乌转会国安获官方宣布 签2年为冠军而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4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3日,北京国安外援费祖拉乌在微博上宣布正式与北京国安续约两年。也标志着其新赛季将继续身披国安战袍继续征战中超赛场。

  在微博中费祖拉乌表示:现在终于定下来了,能和北京国安签约两年太棒了。我期待着回到国安,帮助我的新俱乐部为冠军而战。

  随后在尤尔加登的官方公告中提到,北京国安行使优先购买权,费祖拉乌与国安已经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体育主管安德森表示:“这个夏天,我们把他租借给北京国安的时候,我们商定了一个选项,11月15日前国安享有优先购买权。经过讨论,现在俱乐部和球员都同意永久性转会。我们感谢费祖拉乌在尤尔加登效力期间做出的贡献,希望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好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