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否认明夏去湖人流言:假的!不知从何而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5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5日,来自《阿克伦灯塔报》的报道称,本周早些时候,《NBA官网》记者萨姆-史密斯撰稿指出,有流言称,凯文-乐福考虑明夏跳出合同,并有可能加盟湖人队。今日,“爱神”公开辟谣否认这一报道。

  “我不知道人们从哪里得知,我将去湖人队的,”乐福说道,“我想说的是,无论外界如何猜测,我都会专注自己所做的事。”今夏被交易至克利夫兰的乐福,现有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不过他有权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并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除了乐福,勒布朗-詹姆斯也可以在明夏跳出合同。史密斯表示,如果骑士队无法在这一季夺冠,或打出争冠竞争力的话,乐福会考虑返回洛杉矶打球。不过现在,乐福公开否认了这一说法。

  另一方面,在骑士队击败鹈鹕队赛后,乐福和凯里-欧文的庆祝手势引起争议,外界认为这是抽大麻。近日,骑士队官方和欧文都发表公开声明,他们表示这一动作其实是修胡子。乐福承认,在看了录像后,这一动作确实和实际有所不同。

  “我不知道为何人们意识不到我们是在修胡子。我想可能是因为我把手放错了位置,”乐福说道,“不过看看录像吧,它不会说谎。看起来我们像是在做什么坏事,其实情况并非如此。”

  过去1周,骑士队仅打了1场球。今日,骑士队将客战凯尔特人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