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明夏抢多特头牌 防线两悍将表态驻守伯纳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4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罗伊斯是目前欧洲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多家豪门都希望挖到这名德国帝王星,北京时间11月13日,西班牙的《马卡报》头版爆料,西甲豪门皇马也准备竞购罗伊斯,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已经追踪小火箭3年且出具了详细的球探报告,另外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赫迪拉宣布在本赛季留守皇马,后防大将拉莫斯则表达了对球队的忠心,水爷表示会在伯纳乌退役。

  罗伊斯始终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虽然德甲豪门向其开出了一份肥约,且许诺了1000万欧元的签字费,但是这名中场大将不为所动,而《马卡报》透露,在切尔西、巴萨均有意罗伊斯的情况,皇马也即将介入交易。过去3年,皇马对罗伊斯进行了长时间的追踪,而这名德国国脚将进入银河战舰的引援名单,如果皇马明夏出手的话,那么只需2500万欧元,安切洛蒂的球队就能挖到罗伊斯。

  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挖角罗伊斯的一大优势是,罗伊斯的经纪人正是克罗斯的经纪人,这层关系可以被皇马利用。另外,皇马也已经通知了多特蒙德,他们会随时同大黄蜂洽谈罗伊斯的转会。

  德国国脚赫迪拉在近日登上了FIFA官网,在接受采访时,这名皇马中场确认不会在1月份走人,这意味着他将效力皇马至赛季结束,“此时此刻,我想不到任何在冬季离开的理由,皇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这支俱乐部已经深入我心,因此我没有理由要求转会,而且我一直是这么想的。”

  赫迪拉的宣言意味着阿森纳、切尔西等多支英超豪门的挖角以失败而告终,而如果脸哥留队的话,明年夏天,他完全可以充当皇马挖角罗伊斯的说客,毕竟在德国国家队,赫迪拉和罗伊斯是亲密战友。

  赫迪拉留队,拉莫斯也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态会在皇马退役,水哥表示,“目前,我对自己在皇马的生活满意,这家俱乐部是我深深热爱的,而我跟皇马的合同还有两年时间。如果我必须要在皇马退役的话,我会非常乐意这样做的,因为我已经在这里待了将近10年的时间,在这里,我经历了太多。”

  “主席先生同样清楚,既然我在皇马受到大家的爱戴,那么我就不会加盟其它球队。我并不想谈跟钱有关的事,这应该交给我的经纪人哥哥来说。当你到达了人生中的某一个阶段,你就会觉得,钱是不如你和自己家庭的幸福感重要的。我可以向大家保证,我的未来绝对不取决于金钱的多少。当然,我本可以去别的联赛踢球的,不过我一直选择待在皇马。一直以来,我非常向往英超,我不会排除去那里效力的可能,不过时间看起来不允许我那么做了。如果我能和俱乐部完成续约,那么当合同到期,我机会已经34或者35岁了,那个时候我很难再为英超球队踢球,当然我或许会尝试其它联赛。”拉莫斯补充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