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海创姚老板时代最差开局 辽宁六连胜继续领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4日 2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4-2015CBA联赛第6轮全面开战,上海主场91-96不敌辽宁惨遭6连败,创姚明接手球队之后的最差开局,而辽宁则豪夺6连捷。

  上海队与辽宁队历史交锋42次,上海队17胜25负居于下风,上海队自11-12赛季对辽宁队已连败六场。

  首节,贺天举内外开花,哈德森上篮命中,辽宁队一上来就打了对手9-0进攻冲击波。在比斯利为上海队打破得分荒之后,辽宁再接再厉,贺天举、哈德森外线先后发威,辽宁连得8分,将比分变成了17-2。随后辽宁队失误增多,上海队趁机回敬一波得分小高潮,缩小分差。首节战罢,辽宁队客场31-24领先。

  次节,上海队连续得手打了7-0得分小高潮,将比分扳成31平。杨鸣、葛旸为两队互飙3分后,辽宁队由汤普森内线连续得手,刘志轩外线命中,将上半场比分锁定为50-46。

  易边后,上海连投带罚,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1分,51-52。杨敬敏飙中3分,比斯利飞身上篮,上海队第一次反超比分,64-63。此后两队你来我往战成68平。第三节战罢,上海队70-68领先辽宁2分。

  末节,贺天举2投2中,帮助辽宁队再次领先,随后双方又战成72平,74平,76平。孟令源抛射得手后,郭艾伦飙中2个3分。但随即比斯利3分还以颜色,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十分胶着。哈德森三分命中,辽宁队领先对手6分。随后上海队又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2分。在比赛还有16秒,韩德君两罚两中,辽宁队93-89领先4分。比斯利关键3分不中,随后哈德森又两罚两中。在离比赛还有不到5秒时,比利斯突破上篮命中,上海仍然落后4分。最终,辽宁队反客为主96-91战胜上海队。

  上海队首发:孟令源,张兆旭,吴洋,韦斯特,比斯利

  辽宁队首发:赵继伟,贺天举,汤普森,刘志轩,杨鸣

  11月16日第7轮,上海将在主场迎战吉林,而辽宁队则要在主场与天津展开较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