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达迪两双青岛两连胜 麦克克鲁姆神勇难救浙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4日 2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4日,CBA联赛战至第6轮,青岛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上轮比赛中,青岛队战胜八一队目前战绩4胜1负,浙江队则负于了山东队目前2胜3负,本场比赛尽管麦克克鲁姆表现神勇,但青岛队全面开花,最终以146:120大比分战胜浙江队,取得2连胜。

  四节比分(青岛队在先)36:29;36:30;34:30;40:31。

  第一节比赛开始,张大宇率先投篮命中,邓特蒙回击两分,双方开始了比分的拉锯战,交替上升。随后青岛队抓住机会,打出一阵25—15的攻击波,将场上比分战至31:21,领先浙江队。之后在麦克克鲁姆的带领下浙江队开始反击,接连命中,缩小着比分差距,以36:29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青岛队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哈达迪助攻哈里斯跳投命中,唐海单手扣篮命中,麦克克鲁姆则接连内外线命中还以颜色,此时浙江队将比分追至41:45暂时落后于青岛队,随后青岛队加强进攻,打出26—13的攻击波,将场上比分再次拉开至72:55,随着卢伟最后一攻失手,青岛队以72:59领先浙江队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哈达迪连得6分带领青岛队打出13—5的攻击波,将场上比分战至85:64,青岛队继续领先。随后浙江队打出5—0的小高潮,但青岛队继续着强大的攻势,比分战至104:87依旧持续领先。随着浙江队两分命中,双方以106:89结束了第三节比赛,青岛队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哈里斯率先命中,麦克克鲁姆连得4分还以颜色,此时双方战至110:95。随后青岛队打出12—5的高潮,场上比分战至122:102青岛继续领先。之后吴前和麦克克鲁姆接连内外线命中,浙江队继续追赶着比分,青岛队则再次打出6—0的攻击波,场上比分战至128:107,青岛队保持绝对领先。在距全场比赛结束还有2分07秒时,双方换上了替补球员,最终青岛队以146:120大比分战胜了浙江队。

  青岛队首发:张骋宇 杨庚霖 哈达迪 唐海 邓特蒙

  浙江队首发:麦克克鲁姆 吴前 鞠鹏 邱彪 张大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