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王哲林21.7秒打三分锁胜局 八一不敌福建六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4日 2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全面打响。八一男篮坐镇主场迎战福建。王哲林最后21.7秒打三分锁定胜局,帮助球队107-103力克对手,终结三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八一六连败。

  八一男篮此前五战全败,而福建近况同样不好遭遇到了三连败。八一队一开场就打出一波10-3,随后王哲林连续砍下9分将比分反超!余晨拿到2分,但是王哲林又是篮下暴扣!哈林顿空篮得手,不过八一连得8分!福建打中2球,但是王磊射中三分,赵泰隆三分做出回应,首节结束八一以31-24领先。

  第二节比赛,王哲林率领球队打出一波8-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1分。八一立刻做出换人调整,比赛继续立刻连砍5分稳定局势。福建利用罚球同样拿到4分,两队比分紧咬。随后费舍尔打成高难度2+1,不过余晨2罚1中,王哲林进攻端吃到大火锅。韩硕飙中一颗三分,赵泰隆2罚1中,陈林坚射中远投,半场结束,福建以49-46领先。

  易边再战,福建队一上来连得4分。不过邹宇宸连砍5分,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福建队喊出暂停,比赛继续哈林顿打三分成功,王磊和张博连得4分,哈林顿再次上罚球线,张博则是三分回应。两队比分交替领先,费舍尔连得5分后福建领先7分。王磊和陈林坚对射三分,三节结束,福建以84-77领先八一。

  第四节比赛,伤愈复出的许钟豪打中2分,但福建立刻还以颜色连得6分,不过王磊也连续挑篮得手。王哲林2罚全中后领先优势来到11分,随后陈林坚又收获一记三分。但随后福建惊出一身冷汗,王哲林一次进攻中不慎撞到膝盖,受伤倒地,好在问题不大。哈林顿空切得分,但是张博立刻射中三分,然后八一连得7分。最后21.7秒,王哲林篮下打成2+1锁定胜局,最终福建客场以107-103战胜八一,送给对手四连败。

  双方先发:

  八一:田宇翔、余晨、邹宇宸、张博、王磊

  福建:王哲林、贾俊龙、赵泰隆、哈林顿、陈林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