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虚惊一场!罗斯伤情不重 玫瑰:没事!冰敷就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4日 13: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客场以100-93击败猛龙,芝加哥人就此终结了猛龙此前轰轰烈烈的五连胜。尽管取得了胜利,但或许公牛队员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的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又伤了!

  在比赛最后阶段,罗斯带球突破猛龙内线遭遇包夹,意外扭伤左脚踝,之后他下场休息未能继续出战。

  赛后,罗斯的伤情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令人欣慰的是,罗斯告诉记者,这次的伤没什么大不了,很可能只是痉挛。他希望明天不用接受MRI检查,仅靠冰敷就可以治疗。

  一位公牛随队记者杰森-帕特在推特上写道:“现在罗斯最大的问题不是他的伤情或者休战,而是他似乎没办法避免比赛时受伤。”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