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突破时意外扭伤退赛 确诊为跟腱受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4日 12: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公牛对猛龙比赛的第四节最后1分53秒时,德里克-罗斯在突破内线被包夹后意外扭伤脚踝,随后被迫下场休息未能继续出战。

  当时罗斯并未遭遇过强的对抗,可能是节奏没有调整好,导致跨步时步伐不稳,脚踝扭了一下,看上去角度还很大,似乎伤的不轻。

  在随后走回场边席时,罗斯一瘸一拐,但在赛后他的行走似乎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本来罗斯的两个脚踝都有伤病,本赛季时打时休小心翼翼,而本场再次受伤无疑是“雪上加霜”。随后公牛宣称罗斯左腿跟腱受伤,但没有透露伤情的严重程度。

  虽然公牛获得了比赛胜利,但社交网络上的专家和球迷都为罗斯再次受伤而感到悲观。公牛现在虽然7胜2负,但罗斯仅出战了其中5场比赛。

  一位公牛随队记者杰森-帕特在推特上写道:“现在罗斯最大的问题不是他说的伤情或者休战,而是他似乎没办法避免在打比赛时受伤。”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