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洛瑞砍19+7德罗赞16分 猛龙险胜魔术喜迎五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2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最终在主场104-100险胜魔术,喜迎五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猛龙在后):32-24,28-27,23-21,17-32。猛龙这边,洛瑞19分6篮板7助攻,德罗赞16分4篮板4助攻,泰伦斯-罗斯17分。

  魔术这边,福尼尔24分,哈里斯23分13篮板,弗莱19分6篮板,武切维奇18分8篮板6助攻。

  首节一上来双方各有得分,猛龙暂时领先1分,随即魔术进攻开始发力,一波7-0成功将比分反超。之后魔术便一直保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第一节结束,魔术32-24领先。次节,魔术一度将比分扩大到11分,这时武切维奇和约翰逊开始得分,一波6-0之后,分差又到了个位数,之后洛瑞虽然连得6分,但是这边福尼尔和哈里斯也有得分入账,半场战罢,魔术60-51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洛瑞一人连得四分,哈里斯不甘示弱外线三分命中,还造犯规,此后两队也都各有得分入账。第三节结束,魔术83-72领先。末节,猛龙终于觉醒,多点开花,一波18-7的高潮后,成功将比分追至90平。之后两队又多次打平,猛龙这边依靠罚球微弱领先。最后还有一秒,哈里斯关键球没有,这样猛龙最终在主场104-100险胜魔术。

  魔术首发阵容:弗莱、哈里斯、武切维奇、佩顿、福尼尔

  猛龙首发阵容:阿米尔-约翰逊、泰伦斯-罗斯、瓦兰丘纳斯、洛瑞、德罗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