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媒曝蓝鹰白菜价抢恒大悍将 钻石携吉拉返意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4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3日,根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消息,意甲球队拉齐奥对广州恒大的外援迪亚曼蒂兴趣浓浓,该队主帅皮奥利希望球队主席洛蒂托可以引进恒大中场,而从“钻石”在恒大的表现来看,他重返意甲并非没有可能。

  今年1月份,在欧洲转会市场开启之际,广州恒大在最后时刻搞掂了迪亚曼蒂的交易,不过从博洛尼亚加盟中超冠军后,迪亚曼蒂的表现却高开低走,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上,迪亚曼蒂出场24次,仅仅有4球5助攻的发挥,而在亚冠赛场,迪亚曼蒂出场9次,打入4球,助攻3次。

  曾有国内媒体透露,恒大可能将迪亚曼蒂调整出队,而意大利的《慢镜头》透露,拉齐奥主帅皮奥利就希望能够引进昔日旧将迪亚曼蒂,他希望同钻石再续前缘,按照意大利媒体的判断,如果蓝鹰想完成这笔交易的话,可能需要耗资500万欧元,而迪亚曼蒂加盟恒大的转会费是690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不止迪亚曼蒂有可能离开恒大,另外一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也可能走人,他的梦想是完成在意甲联赛的第200个进球,而国际米兰就向前米兰前锋伸出了橄榄枝。这意味着恒大的两名意大利外援都可能离队,而卡纳瓦罗是否再从意甲挖人是一大看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