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350万年薪+500万签字费抢邹正 或再截胡富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4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恒大和富力两个德比对手又展开了一场争夺,这次是在转会市场竞争青岛中能球员邹正。恒大目前占据优势,有可能再次截胡富力。

  1988年出生的邹正早在2011年就引起了国安、建业等俱乐部的兴趣,2013年初富力正式和邹正接触,年底的时候还希望他能够在2014赛季加盟。不过青岛当时要留下邹正完成冲超计划,并没有放行。

  青岛最终未能冲超,富力也再次希望能够签下邹正,原本俱乐部认为和青岛关系不错,引进邹正问题不大,不过此时恒大杀了出来。恒大对邹正也是关注了很长时间,今年刘健案中,恒大曾提出用3000万打包刘健+邹正+王子铭,遭到了青岛的拒绝。

  富力给邹正提供的年薪税后不足300万,而恒大提供的税后年薪则高于350万,另外还有超过500万的税后签字费。尽管富力比恒大有一个优势就是能够保证邹正的主力位置,但已经26岁的邹正希望能够有更好的收入,加盟恒大的可能性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此前已经从青岛签下过姜宁、郑龙、刘健,青岛队内开玩笑说再挖只能挖主教练了,因为没好球员可挖。而青岛中能俱乐部人士对恒大恨得咬牙切齿:“有钱没错,但是再有钱也不能对我们这家俱乐部穷追猛打。看上去损失的只有中能,其实伤害的还是整个联赛。”

  目前青岛已经派人把邹正等球员和俱乐部合同再查看一遍,看是否是自由身还是有延续性的合同。不过不管怎么样,邹正都会让青岛在经济方面得到补偿,不会像当初刘健的出走。如果邹正最终加盟恒大,这将是恒大第二次截胡富力看上的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