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瘦身5将铁定离队 赵鹏合同到期或续留亚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3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由于下赛季中超各队报名球员削减到25+5,这也迫使豪强进行瘦身。据悉恒大队的赵鹏、冯仁亮、秦升、彭欣力和李建滨等,都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之内,恒大需要对他们进行处理。其中被租借到亚泰的赵鹏合同到期,他也有望继续留在亚泰。

  如今恒大已经为2015赛季做着积极准备,其中包括孙祥、赵鹏、李帅、冯俊彦、秦升和董春雨等球员合同期满,恒大也将同一部分球员商谈续约的事宜。其中恒大的二号门将李帅近年来出战较少,他也希望能令投他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这种情况下,恒大便向申鑫的门神刘殿座伸出橄榄枝,希望他能够加盟增强球队的板凳深度。不过刘殿座不乏追求者,能否将他纳入帐下还是未知数。

  恒大的左后卫孙祥能否留队亦是成疑,上港以高额年薪诱惑孙祥加盟,届时孙祥应当如何选择亦是成为疑问。一旦孙祥加盟上港,恒大则也留有后手,如今他们正在追逐效力于中能的邹正,希望他届时能够填补该位置的空缺。

  由于下赛季国内球员只能报名25人,阵容略显臃肿的恒大,也面临着进一步的瘦身。据悉被租借到长春亚泰的赵鹏和冯仁亮,梅州五华的秦升和彭欣力,以及河南建业的李建滨等球员,均已经不在恒大下赛季的计划之中。届时如何处理这些球员,对恒大来说亦是一个考验。据悉,合同到期的赵鹏或将继续留在亚泰。

  另外荣昊和董学升等球员,在恒大阵中的处境也已变得愈发微妙。能够踢多个位置的万金油荣昊,因为受困于伤病,赛季末时已经失去了出场机会。董学升的处境亦是颇为尴尬,吉拉迪诺和于汉超的加盟,令他出场时间亦是锐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