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盟宣布全明星投票改革 可给任意现役球员投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4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4日,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联盟决定将全明星投票的候选球员名单扩大为所有现役NBA球员。除此之外,推迟投票开始的时间,以便让球迷可以更好考虑他们的决定。

  2015年全明星赛将于明年2月16日在纽约进行,而投票开始日期被确定为当地时间12月11日,这比往年推迟了约1个月。往年,全明星投票一般从本周开始,而当时球队还没有打超过10场比赛。

  今年全明星投票最大的变革是,历史上第一次,球迷可以登陆NBA官网为任意1名现役NBA球员进行投票。以前的方式是,对媒体选出的球员进行投票--东西部各60人,共计120名球员。

  球迷们仍将选出3名前锋和2名后卫作为东西部的首发阵容。而投票正式开启之时,NBA官网每天都会更新具体名单,包括增加新近签约的球员,以及从发展联盟被召回之人。“我们的球员是世界上最令人激动的运动员,”联盟篮球运营总裁罗德-索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更新后的全明星投票制度,给了每名球迷选择他们喜爱球员的机会。”

  索恩同时表示,全新的全明星投票制度,让每名现役NBA球员都享有相同的被选择的机会。

  另一方面,联盟会在1个月之内公布具体的投票方式。除了官网之外,应该还能通过社交网络以及手机等方式进行投票。2015年全明星投票的截止日是明年1月20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