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举重世锦赛男77公斤欧洲力士摘2金 钟国顺2银1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3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行的2014年世界举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77公斤级较量,阿尔巴尼亚选手戈德利以369公斤获得总成绩冠军,同时他以171公斤获得抓举冠军,这是他个人第一次在世界锦标赛上拿到奖牌,而他今年才从69公斤升到77公斤。朝鲜选手金光勋以200公斤获得挺举冠军。中国队的钟国顺虽然抓挺的开把重量定的最高,但他最后以171公斤和367公斤获得抓举和总成绩两项亚军,并以196公斤获得挺举第三。

  只从开把重量上看,还是第一次出现在世界大赛上的钟国顺能力毋庸置疑,他抓举开把170公斤,挺举开把200公斤,在参赛选手里排绝对第一。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局面开始明朗起来,能和钟国顺较量抓举的,只有阿尔巴尼亚选手戈德利,他在163开把并成功举起,接着钟国顺降到166开把,并顺利举起杠铃。第二把戈德利举起167公斤,而钟国顺技高一筹,他举起了171公斤!场上只剩下他和钟国顺两人。

  第三把戈德利也只要了171公斤,毕竟他的体重比钟国顺轻一些,阿尔巴尼亚猛将也举起了171公斤,钟国顺三把要了172公斤,但可惜他失败坐地上了,在后场的戈德利振臂高呼,他就以171公斤获得抓举冠军,钟国顺以171公斤获得亚军,朝鲜选手金光勋以163公斤获得第三。

  抓举前三进入到挺举比赛,依然是最厉害的。金光勋先出场,他在亚运会上发挥出色,险些战胜了中国在男子77公斤级的头号选手吕小军。金开把190公斤并成功举起,接着他二把又举起了195公斤,而戈德利开把也是195公斤,两人都举起了这个重量。196公斤上钟国顺出场,但他第一把失败,好在第二把成功举起,但也在很大程度上破坏了他的原定战术。接下去的较量,还是戈德利先出场,他二把成功举起了198公斤,而金光顺也不含糊,第三把举起了200公斤!

  现在就剩戈德利和钟国顺的最后一把,中国教练组给钟国顺安排的是201公斤,但他没有举起,这样戈德利最后一举前已经锁定总成绩冠军,放轻松的戈德利最后一把没有举起201公斤,虽然挺举冠军被金光勋获得,但戈德利依然以369公斤获得最重要的总成绩冠军。而钟国顺遗憾的以367公斤获得总成绩亚军,金光勋以363公斤获得总成绩第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