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德25+14尼尔扣篮判无效 开拓者23分逆转黄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2日 13: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终场前3.9秒,利拉德跳投不中仍留给对手3.5秒时间,然而尼尔突破扣篮时间到被判无效,最终开拓者在一度落后高达23分的劣势下完成逆转,以102-100击败黄蜂。开拓者收获2连胜,而黄蜂遭遇2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黄蜂在前):35-21,29-30,21-24,15-27。黄蜂:杰弗森22分,史蒂芬森14分和14个篮板,沃克16分。开拓者:阿尔德里奇25分和14篮板,马修斯16分和7助攻,利拉德29分和7助攻。

  比赛开始后,双方之间的争夺十分激烈,两队之间的分差也未超过5分,不过在该节后半段场上形势突变,黄蜂在史蒂芬森的带领打出一波20-8进攻高潮,从而将分差拉开,首节战罢黄蜂以35-21领先。次节,黄蜂攻势不减,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3分之多,关键时刻,利拉德挺身而出,不仅连续送出妙传,更是在23秒的时间内射中2粒三分球,不过上半场结束时开拓者仍以51-64落后。

  易地再战,利拉德率队发动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黄蜂众将士士气正旺,没有让对手将分差再度缩小,三节比赛结束时,黄蜂仍以85-75领先。末节,开拓者一波25-11攻势过后,终场前1分39秒,将比分以100-96反超。尼尔的2次罚球帮助黄蜂继续留在比赛之中。布雷克三分不中,阿尔德里奇摘下篮板并将皮球塞进篮筐,随后尼尔再度出击得手。终场前3.9秒,利拉德跳投不中仍留给对手3.5秒时间。尼尔突破2分扣篮被判无效,最终开拓者以102-100险胜。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史蒂芬森,沃克,杰弗森,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马文-威廉姆斯

  开拓者:利拉德,阿尔德里奇,洛佩斯,马修斯,克拉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