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德砍28+9马修斯21分 开拓者送掘金5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0日 12: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掘金。全场打完,开拓者最终116-100轻取掘金,同时也送给了对手5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7-36、29-28、17-21、27-31(掘金在前)。

  开拓者表现最为出色的阿尔德里奇和马修斯,前者全场砍下28分9篮板,后者得到21分。其他球员中,巴图姆10分9篮板,洛佩兹12分,利拉德11分7助攻,替补卡曼12分8篮板。

  掘金队这边,法瑞德19分7篮板,莫兹戈夫7分16篮板,阿弗拉罗18分,泰-劳森18分。

  此役,为了纪念上场比赛意外离世的死忠球迷桑迪,开拓者在桑迪生前坐过的位置,摆上了红色玫瑰花,而所有开拓者球员赛前训练时,也穿上了印有“桑迪”姓名的训练服。

  首节开打后,开拓者迅速进入状态,本节末段,卡曼连砍7分,布雷克三分命中,主队已经领先9分。次节,两队展开拉锯战,但分差始终维持在7分上下。

  易边再战后,开拓者仍牢牢掌控战局,并将领先优势始终保持在两位数。末节,掘金最后一搏,但也无济于事。利拉德飙中三分,彻底将比赛悬念杀死。最终,开拓者116-100战胜掘金,送给了对手5连败。

  掘金首发阵容:阿弗拉罗、法瑞德、泰-劳森、莫兹戈夫、威尔森-钱德勒

  开拓者首发阵容:阿尔德里奇、马修斯、罗宾-洛佩兹、巴图姆、利拉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