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洛瑞砍35分隆多三双 格林失关键3分绿军负猛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6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终场前2.9秒格林错失将比分扳平的关键三分球,最终凯尔特人以107-110不敌猛龙。德玛尔-德罗赞全场砍下23分,职业生涯总得分(6512分)从而超越了莫里斯-皮特森(6498分),成为猛龙队史得分第四多的球员。

  四节具体比分为(猛龙在前):23-35,31-22,34-29,22-21。猛龙:洛瑞砍下35分,威廉姆斯11分,帕特森14分。凯尔特人:格林20分,萨林格19分和16篮板,奥利尼克18分和13篮板那,隆多13分、10篮板和15助攻。

  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众将士攻击力十分凶猛,进攻也十分高效,前7分钟的时间,投篮命中率高达91.7%,球队也取得25-9完美开局。路易斯-威廉姆斯连得5分帮助猛龙打破得分荒,随后洛瑞等人也纷纷进攻得手,首节战罢,猛龙将比分追至23-35。次节,凯尔特人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之多,但猛龙凭借一波15-0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分,绿军也不示弱,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将比分改写成57-54。

  易地再战,猛龙发动反击,一阵狂轰乱炸之后将比分扳成66平。关键时刻,布拉德利挺身而出,连续在外线射中三分球,帮助凯尔特人重新确定优势。洛瑞一人连砍9分,导演一波11-2攻势,帮助猛龙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以88-86反超。末节,双方之间的争夺变得更为激烈,绿军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在终场前1分10秒将比分扳成105平。德罗赞精彩2+1,洛瑞的上篮帮助猛龙在终场前8.0秒获得3分优势,2.9秒格林错失将比分扳平的关键三分球,最终绿军以107-110不敌猛龙。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德罗赞,帕特森,洛瑞,泰伦斯-罗斯,汉斯布鲁

  凯尔特人:格林,萨林格,布拉德利,奥利尼克,隆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