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琼斯伤退伊巴卡献25+11 洛瑞9分猛龙主场胜雷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5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在主场100-88战胜雷霆。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节刚开始不久,佩里-琼斯和帕特森发生冲撞,琼斯不慎扭伤右膝,回到了更衣室,之后没有再回到球场上,本场比赛琼斯上场18分钟,拿到4分1篮板。此外猛龙队的瓦兰丘纳斯在第二节还有57秒时,由于脸部撞伤也是没有再回到赛场上,本场比赛贡献6分2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雷霆在前):30-23,22-28,18-22,18-27猛龙这边,德罗赞16分,洛瑞9分3篮板5助攻,帕特森14分8篮板。

  雷霆这边,伊巴卡25分11篮板,雷吉-杰克逊13分14助攻,亚当斯10分6篮板。

  首节一上来,亚当斯扣篮先拔头筹,但紧接着他就来了一个防守3秒违例,德罗赞和罗斯也相继得分,双方此后开始展开拉锯战,本节还有5分多钟时两队战成16平,之后雷霆在亚当斯的带领下打了一波14-7的小高潮,第一节结束雷霆30-23领先。次节,伊巴卡连续得分,雷霆依旧保持6分优势,此后虽然猛龙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是雷霆多点开花,又是一波7-0,分差逐渐拉大。不过到了本节后半段罗斯和德罗赞开始发威连续得分,半场战罢,雷霆52-51领先猛龙。

  易边再战,德罗赞一人连得4分,成功将比分反超,之后猛龙便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猛龙73-70反超雷霆。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节刚开始不久,佩里-琼斯和帕特森发生冲撞,琼斯不慎扭伤右膝,回到了更衣室。末节,猛龙上来后就打了对手一波7-0,分差到了两位数。此后尽管雷霆努力追分,但于事无补,最终猛龙在主场100-88战胜雷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