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网核心指责队友打球太自私:没办法才选择传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2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尽管篮网队这一季的开局并不差,但乔-约翰逊依旧有受挫感。日前接受采访时,这位篮网队核心公开指责队中有人打球太自私!

  篮网队目前的战绩是4胜2负,球队将于今日开启连续3场的西部之旅。“防守端,我们互帮互助,”约翰逊说道,“进攻端,我认为有些球员耗尽了他们的选择。只有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他们才会选择传球。大多数情况下,我们打得很自私。”

  在约翰逊看来,球队缺少球的转移,在场上基本都是单打独斗。“确实有些受挫,”约翰逊说道,“我没有藏着掖着。尽管我们取得4胜2负的开局,但赛季只打了6场。我知道现在下定论为时尚早,毕竟我们没与真正的强队交过手。”

  “我认为作为球员,我们必须相互帮助,但我却没法相信(这点),”约翰逊继续说道,“我回去看了比赛录像,试图找到一个不同的视角。我的感觉并没有改变!”

  约翰逊并没有指出是哪名或哪些球员打球自私。“常规赛和季前赛完全不同,”约翰逊说道,“我们需要的是球的转移。其实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并不愿多说话。所以如果我说了什么的话,肯定是出现了问题。”

  “我们必须改变现在的打球方式,”约翰逊表示,“否则,我们很难真正与那些夺冠球队抗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