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洲足球先生提名出炉 三大候选人均来自西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1日 2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亚足联官网公布2014亚洲足球先生候选

亚足联官网公布2014亚洲足球先生候选

  据来自亚足联的消息,在刚刚公布的2014亚洲足球先生候选人名单中,三名候选球员均来自西亚,这也是继2007年之后西亚球员再次包揽亚洲MVP评选前三甲。

  三名候选人分别是沙特希拉尔的前锋沙姆拉尼,艾因中卫伊斯梅尔-穆罕默德和萨德队的哈尔范-易卜拉欣。在最近七个赛季中,沙姆拉尼在五个赛季都是沙特联赛最佳射手,这个数据在亚洲联赛都是罕见的。同时沙姆拉尼在亚冠联赛攻入5球入选亚冠最佳阵容,沙姆拉尼成为亚洲足球先生的可能性最大。由于亚冠决赛终极战上日本主裁西村雄一的误判,沙姆拉尼效力的希拉尔队憾失冠军,为此亚足联内部专门禁哨西村雄一半年,所以亚足联很可能将“亚洲足球先生”的荣誉作为一种“补偿”,献给沙姆拉尼。

  另外两名竞争选手的希望很小,也有些匪夷所思。艾因队身高1.9米的后卫艾哈迈德尽管在亚冠上表现不错,但其实数据上还不如入选亚冠最佳阵容的中场球星奥马尔。另外一位是2006年的亚洲足球先生哈尔范,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哈尔范的表现也都无法让人信服。让人遗憾得是,虽然去年郑智获得了亚洲足球先生的桂冠,但今年居然无东亚球员入选前三甲。亚洲足球小姐的三位候选人是宫间绫(日本)、格丽(澳大利亚)和川澄奈穂美(日本)。

  值得一提的是,亚足联年度颁奖将于11月30日在马尼拉举行,今年也是亚足联成立60周年大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