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足联:广州有能力赢所有比赛 全亚洲都支持恒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 10: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在广州恒大的世俱杯首战即将开始之前,亚足联(AFC)主席萨尔曼通过亚足联官网对广州恒大送上祝福,希望他们能够代表亚洲在世俱杯比赛中打出佳绩。

  广州恒大在11月的亚冠决赛顺利夺取冠军,新任AFC主席萨尔曼在恒大夺冠当日也在广州观战,并对恒大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广州恒大如今又出现在世俱杯赛场,一旦球队能够顺利战胜非洲冠军阿尔阿赫利,就将在半决赛对阵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广州有能力赢得所有的比赛,因为他们的球队中有亚足联评选的亚洲足球先生郑智以及亚冠最佳射手穆里奇,还有世界杯冠军教练里皮。”

  FIFA此前曾寄望广州恒大能打破欧洲和南美洲对世俱杯冠军的垄断,而AFC则希望广州恒大能打出亚洲足球的风采。AFC称广州恒大这次出战不仅代表中国球队,更代表了整个亚洲足坛,因此在世俱杯上,全亚洲都是广州恒大的支持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