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甜瓜25+9+7香珀特18分 尼克斯负老鹰遭遇五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1日 13: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以85-91不敌老鹰,遭遇五连败。

  尼克斯球星安东尼贡献25分9篮板7助攻,香珀特18分5助攻,哈达威15分。老鹰球星米尔萨普19分,科沃尔17分8篮板,卡罗尔9分10篮板。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就进入到对攻战当中,不过尼克斯在香珀特的带领之下迅速取得领先,老鹰最后阶段打出8-2的攻击波,首节以17-16领先尼克斯。尼克斯在次节连续得手重新掌控局面,但是米尔萨普带领老鹰再度追回,上半场打成38平。

  尼克斯在下半场打出9-2的攻击波,但是老鹰不甘示弱也回敬14-2的狂潮重新反超。前三节战罢老鹰以64-59领先尼克斯。安东尼和JR在第四节试图反攻,但老鹰仍维持7分左右的又是。安东尼连续得分在不到3分钟时追到只剩1分,然而科沃尔和斯克洛德连续得手,重新稳住局面,老鹰最终以91-85击败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

  尼克斯:安东尼、香珀特、戴勒姆波特、拉金、哈达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