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泽尔:科比对得起票价 他仍自信是联盟第1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1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1日《洛杉矶时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湖人大前锋布泽尔对科比赞赏有加,直言36岁的后者仍然拥有“联盟第1球星”的自信,并认为科比的球场表现对得起花高价来现场看球的球迷。

  本赛季截至目前,科比场均可贡献26.5分5.3板3次助攻1.5次抢断,排在联盟得分榜的第2位,仅次于库里。

  “(科比)有无以复加的自信心,他的很多投篮是绝大多数球员想都不敢想的,这也是球迷们每场比赛都来看湖人比赛的原因所在。你也许会看到他做出一些特别的事情,也许你一生都不会看到第2次。他配得上你花高价钱来看球。”布泽尔说。

  虽然实力平平,但湖人的票价并不便宜——本赛季他们的平均票价为102.25美元,高居全联盟第2位,仅次于尼克斯。

  “他有能力投中各种高难度进球,这就是他为何如此危险的原因。他能在3名对手的夹击下出手,面对双人包夹更是小菜一碟,甚至还能创造出一些不是机会的机会。你需要这样的球员,并不是每支球队都有这样的人。”布泽尔说。

  2008年到2010年,湖人曾和爵士连续3年在季后赛中遭遇(湖人都赢下系列赛),那时候布泽尔还在犹他,他对科比的了解可谓是比任何人都深刻。

  “每次走上球场,科比仍坚信他是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在很多个夜晚,他都做到了。”布泽尔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