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重申:绝不离开湖人 合同到期后不会再打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1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今日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重申了两件事--第1,不会考虑离开湖人队。第2,现有合同结束后不会再打球。

  科比是联盟最具斗心的球员,如今湖人队缺乏竞争力,“黑曼巴”会为了总冠军加盟另1支球队吗?“这(离开湖人队)不会发生,”科比说道,“在这支球队,你需要同甘共苦。”今年,是科比披上紫金战袍的第19个赛季。

  “无论如何,我是不会走的,”科比表示,“我的合同中拥有交易否决权,所以珍妮和吉姆(巴斯)不会把我送去其他任何球队。我对这支球队非常的忠诚,我没可能(离开)。我很幸运在这里赢得了许多比赛和总冠军。所以,我会一直与球队在一起。”

  一年前,科比与湖人队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850万美元的合同。在此之前,曾有流言指出,不排除“黑曼巴”在2016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继续征战的可能性。而现在,科比公开否认了这种可能性。

  现年36岁的科比说道:“不,真的不会(再打了)。”也就是说,科比确定将在2016年夏天退役。

  本赛季回到球场,科比个人的表现可圈可点,场均出场34.5分钟交出26.5分5.3篮板3.0助攻1.5抢断的数据。1天前,科比得到21分6篮板4助攻,帮助湖人队主场力擒黄蜂队,结束5连败取得14-15赛季首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