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尼克杨下周参加全场对抗 有望提前复出增援科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1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1日《湖人国度》消息:湖人后卫尼克-杨今天再次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场,他的伤情恢复情况不错,主教练斯科特计划让杨下周参加全场对抗训练,如果情况很好,那他有望提前复出。

  昨天力克黄蜂喜迎新赛季首胜,湖人的队内气氛陡然变好,之前的压抑感全然不见。今天的训练场上,球员们都是有说有笑,尼克-杨也来到球场,并兴致勃勃的用左手投篮,甚至是尝试出手三分球,整个过程他笑容满面,心情相当不错。

  尼克-杨是在10月初受伤的。当时他在队内对抗赛里负责防守科比,因为防守科比动作不当,他的右手手指受伤,随后进行了手术,医生给出的休息时间为6至8周。

  从今天的训练情况看,尼克-杨的情况很好,他甚至可以玩胯下运球。斯科特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尼克-杨能在下周参加湖人的全场对抗比赛。如果后者在对抗赛中的表现足够好的话,那他有望提前回到赛场。

  湖人教练组对尼克-杨的复出事宜相当谨慎,他们不想为了摆脱困境而让后者匆忙回归。从目前看,教练组还没有改变8周后复出的计划,当然最终的结果要看杨下周的对抗表现。

  作为球队的重要得分手,尼克-杨的缺阵给湖人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上赛季他场均可贡献17.9分,投篮命中率为43.5%,是紫金军团的队内得分王。如果他能及时回归,那湖人的首发阵容进攻火力将骤然暴涨,科比则有望改打小前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