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放权见效竖大拇指 这一夜飞侠砍21分太轻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0日 12: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0日,湖人主场107-92大胜黄蜂,迎来赛季首胜。更令人欣喜的是,这场球,科比仅打了34分钟,轻松砍下21分,给其他队友放权的效果初步显现了出来。

  尽管开季前5场球,科比展现了极强的攻击欲望,有分析人士甚至调侃飞侠,称他本季可以再度冲击得分王。但事实上,所有人都清楚,指望飞侠一场球死拼40分钟以上,终究不是长久之计。

  于是,在昨天接受采访时,斯科特重提了限制科比出场时间的话题。而这番谈话的效果,也随即在今天比赛中体现出来。

  首节开打,科比没有频繁要球,也没有执迷于单挑,而是将更多的进攻机会让给了队友。但坦白说,现在紫金军阵中能指望的得分手实在不多。早些年,一直是铁打蓝领的乔丹-希尔,上半场却成了科比身后的二号得分手,这样的现状也实在有些讽刺。

  眼见球队一直落后,让科比逐渐有些失去耐心。次节重新披挂上阵后,飞侠正式开启了个人进攻模式。而利用队友的挡拆,飞侠里突外投也是连续奏效。

  但总体来说,对自己和球队的表现,科比并不满意。上半场在一次罚球中,科比出手后随即意识到投偏了,于是他嘴里大骂脏话,这一声,甚至连场边的跟队记者都听的清清楚楚。

  不过,来到下半场,科比对其他人的信任终于收到了回报。在布泽尔进攻的带动下,湖人逐渐将比分追上。而这波进攻高潮中,科比多数时间都是在欣赏队友的精彩表演。

  湖人进攻越打越顺,让科比也获得了难得的空位机会。第三节打到4分07秒,黄蜂防守缩的太紧,竟然把外线的科比漏了个干净。对于这份突如其来的大礼,科比自然不会放过。只见他张手投出三分,球空心入网!此时湖人已经领先了8分,而在命中这球后,飞侠也露出了难得的轻松表情,并且双手兴奋的竖起大拇指。

  接下来的事实证明,这个夜晚,湖人没有让科比失望。科比率队迎来赛季首胜,的确值得庆贺,但更令飞侠满意的是,他的放权已经初步收到了成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