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创新高科比21分 湖人擒黄蜂止五连败迎首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0日 12: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黄蜂。尽管上半场主场作战的湖人还落后两位数之多,林书豪全场轰下21分3篮板7助攻的数据,得分创下本赛季个人新高,第三节在他和科比、布泽尔三人的连番轰炸之下湖人掀起16-1的超级攻击波就此掌控局势,让对手再无翻盘之力。湖人最终以107-92击败黄蜂,终止了此前遭遇到的五连败颓势。实录|统计

  湖人球星科比贡献21分6篮板4助攻,希尔12分6篮板7助攻,布泽尔16分5篮板,戴维斯10分5篮板。黄蜂球星杰弗森23分8篮板,沃克17分3篮板4助攻2抢断,尼尔14分。

  科林联手抵制黄蜂群匪

  黄蜂一开场的攻势就非常凶猛,一波9-2的开局先声夺人。科比和林书豪的进球这才缓解了湖人的颓势,尽管黄蜂接下来也有回敬,但是布泽尔和林书豪联手打出8-2的攻击波迅速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沃克开火这才重新为黄蜂巩固局面,此后双方都有得分,湖人首节以18-25落后黄蜂。

  湖人陷入科比进攻模式

  进入到第二节之后两队立马展开拉锯战,分差一直维持在7分左右。本节中段希尔和艾灵顿分别得手之后,湖人开始进入到科比时刻,他连投带罚得手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然而黄蜂这边立马回过神来,杰弗森打进一球之后,沃克连续开火,一波9-2的攻击波迅速取得9分的优势。上半场战罢,湖人以42-51落后黄蜂。科比本节拿到8分。

  书豪单节12分激情连线科比

  林书豪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是一记超远三分命中,随后科林连线相继得手,湖人一波9-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黄蜂连得5分这才重新拉开分差,但是布泽尔连续开火,随着林书豪和科比分别三分命中湖人轰出16-1的攻击波迅速取得8分的优势。此后双方都有得分,湖人以76-64领先黄蜂。林书豪单节轰下12分。

  书豪希尔击溃黄蜂赢球梦

  黄蜂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打出7-3的进攻将分差缩小,然而普莱斯和戴维斯各自命中,湖人重新获得12分的优势。杰弗森挺身而出试图为黄蜂反扑,希尔和林书豪分别得手,一波7-2的进攻再度扑灭了黄蜂的追分希望,也就此奠定了比赛的基调。最终湖人以107-92击败黄蜂,终止了此前遭遇到的五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马尔文-威廉姆斯、吉尔克里斯特、杰弗森、沃克、史蒂芬森

  湖人:布泽尔、约翰逊、希尔、林书豪、科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