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火箭有望获天王级大前 书豪换休城最惧之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0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由于阿尔德里奇拒绝提前续约,开拓者很可能不得不提早将他用于交易避免血本无归。火箭有望成为这位天王级大前锋的新东家,林书豪与阿西克打包换阿尔德里奇或许成真。

开拓者要对阿尔德里奇的问题做出决定,这支球队恐怕不得不考虑交易他们的当家球星。阿尔德里奇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这令他的身价暴涨,也同时导致他与开拓者提前续约的可能性越来越小。阿尔德里奇未必一定会离开波特兰,但他很可能会尝试进入球员市场,一旦他这样做,势必会引发球队抢购,可以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阿尔德里奇的合同2015年到期,据ESPN的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阿尔德里奇很可能拒绝与球队提前续签新合同,如果他在今年夏天就与开拓者续约的话,根据规定只能签一份价值5500万美元的合同,而如果他再等一年执行完现有的合约,就可以拿到一份5年1.27亿美元的豪约。所以阿尔德里奇现在的态度是不愿早早就谈妥新合同,更想在2015年成为自由球员后评估各种可能性再做出决定。

开拓者想留下阿尔德里奇,但他们对于能否做到心存疑虑。开拓者不得不考虑阿尔德里奇在2015年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的可能性,一旦那种情况发生,开拓者将什么都得不到。即便阿尔德里奇愿意先签后换,开拓者也失去了主动权,收益方面难以保障。因此,一旦开拓者未能从阿尔德里奇那里得到留守的承诺,他们就有可能提早行动,在下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将阿尔德里奇送走,这样才可以尽可能的减少损失。

一旦开拓者将阿尔德里奇摆上货架,将出现众多追求者,火箭、尼克斯、公牛、湖人和快船都会参与竞争。火箭正在关注乐福和隆多的情况,但他们同时也在注视阿尔德里奇的动向。球队总经理莫雷一直盼望着能够在霍华德与哈登身边再添一位巨头,阿尔德里奇无疑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阿尔德里奇在本赛季季后赛首轮率领开拓者淘汰火箭,这位明星大前锋系列赛前两战拿到了89分26篮板,完爆火箭内线,成为了休城军团最恐惧的球员。如果火箭得到阿尔德里奇,大前锋位置将迅猛升级,阵容豪华度即便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也是难得一见。至少从纸面配置来看,火箭具备冲冠的实力,这对于已经29岁的阿尔德里奇而言很重要。火箭的交易筹码是林书豪与阿西克,这两名球员的合同都在2015年到期,得到他们的球队一方面可以获得即战力,同时也能为未来留下工资空间。

火箭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尼克斯,ESPN方面报道尼克斯之前就有机会得到阿尔德里奇,但未能成功。如果这次开拓者出售阿尔德里奇,财大气粗的尼克斯势必会参与抢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